Dec 14, 2011

想哭的心

我一直都在努力生活 从来没有想过放弃
就算有那么一次 事实证明我没有勇气失去生命
为什么讨厌我?为什么对我有那么多意见?为什么不公平?
就算不是第一次 还是那么多疑问 那么令人心酸
没有权利用力发泄 不会有再一次的发言
因为你让我看清不值得没有必要
你们的不谅解 我不需要收 有一个懂我就够了
如果沉默还是错的话 我会更加安静

如果自私可以得到我想要的 我会义无反顾使坏
日久见人心 不希望看错的是自己
忍耐限度 应该都知道底线的位置
那么多怨言 原来都可以一视无睹
我可以隐藏得很好 也可以爆发的适当
拿捏决不是问题 渐渐地成长 看清也不是一件坏事
只要懂得爱自己 没有什么可以让我抱持放弃的念头

如果说幸福还离我很遥远 那我就大错特错了
大家庭的避风港还不够满足的话
再加一粒强力爱情胶 绝对让我遗悲见喜
KL之旅是我的终极目标
没有任何事可以阻挡我的快乐之源
就等着看我如何释放酸甜苦辣好了!

我希望的是一笑而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施舍点话吧☺